美兩黑鷹直升機訓練時墜毀 機上9名成員全遇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晚間,美軍兩架黑鷹直升機在肯塔基州 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毀,機上9人全部遇難。

美國坎貝爾堡陸軍基地(U.S. Army Fort Campbell )說,美東時間週三晚10點左右,兩架隸屬於陸軍第101空降師的黑鷹直升機在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在肯塔基州區格縣(Trigg County)墜毀。

第101空降師確認,墜機發生在坎貝爾堡軍事基地西北部約48公里處,機上9名軍人全部遇難。兩架直升機墜毀在田野上,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第101空降師副指揮官約翰·盧巴斯:「這對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師和坎貝爾堡來說確實是一次悲慘的損失。」

第101空降師副指揮官約翰·盧巴斯:「我想向我們遇難士兵的家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目前,軍方正在對墜機原因進行調查。

美國國防部週四表示,美軍的許多訓練都具有高度危險性,無論是實彈演習、飛行訓練,還是海上訓練,因此該部在不斷努力,提升安全性。

美國國防部新聞秘書萊德:「風險將始終存在。因此,(降低風險)將是我們必須始終努力的事情,而且永遠也不能滿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