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管轄貧民窟 洛警官:現政策招致更多犯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洛杉磯貧民窟的遊民帳篷隨處可見,毒品嚴重氾濫。曾管轄貧民窟治安的洛杉磯市警官近日在受訪時指出,政府目前的舉措難以解決街道上的問題。來看報導。

任職洛杉磯市警官超過25年的迪昂‧喬瑟夫,近期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他指出,在貧民區執法的前七年,都在不停的逮捕違法的遊民。

洛杉磯市警察局高級警官Deon Joseph:「這是一個崇高的努力,但我做的這些並沒有得到司法系統的支持,因為我抓進去的每一個壞人,他們馬上就被司法系統釋放了,第二天再抓進去。這是之前的情況,現在比那時候糟糕10倍。」

在嘗試與遊民交朋友、儘力幫助他們後,他發現,只為遊民提供住房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Deon Joseph:「我們在過去27年的執法中,看到三分之二的遊民,並不是因為住房和貧窮的原因。而是與毒品成癮有關,並且心理健康機構沒有真正幫助那些精神疾病纏身的人。」

他指出,政府一味投資,為遊民建造的恢復性住房,也可能會被毒販利用。

Deon Joseph:「那些毒販會找到有地方住的遊民,說『我聽說你在某某酒店找到了住房,但你還欠我一千元。所以你要麼在酒店裡為我賣毒品,否則我就把你關在外面12小時,用你的房間賣毒品。你可以在凌晨兩、三點回來睡一覺。』這確實發生在我管轄的貧民窟的住房項目中,我從社區裡聽到的。」

目前政府寬縱罪犯的政策,也更加惡化貧民窟的犯罪問題。

Deon Joseph:「47號公投案,57號公投案和AB109號法案,讓重罪變成輕罪。結果是這些法案製造了一個旋轉門,讓罪犯進監獄後馬上就出獄了。然後他們變得更有底氣了,『我不會因為販賣毒品而坐牢,太好了,我可以接著買賣毒品了』。現在在街道上,他們就是這樣做的。」

他強調,刑事司法應該被重視。控制犯罪是為了維護法治,真正保護公民的權益,並非為了剝奪罪犯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