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神韵不容错过 看完满怀正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7日讯】横跨美加教育、电视节目、广告与演说领域的著名主持人复古比尔(Retro Bill),于3月26日下午来到美国加州中部,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他对神韵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并强调神韵是人生必看、不容错过的演出。

演说家暨著名教育节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爱神韵,我看过很多遍了,但我总跟人说,无论你看过神韵多少次,你总有看漏的部分,所以得再回来欣赏。如果你没看过神韵,你一生至少要来看一次,神韵不容错过,会让你心中充满喜悦、舞蹈、音乐与历史。”“神韵的节目都从真诚良善的角度出发,真是优美。我想很多人看了神韵后,会更喜爱中华文化与历史,也会重新审视信仰并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人。”

复古比尔曾执导电视广告、节目,和包括肯尼‧基(Kenny G)及麦可‧波顿(Michael Bolton)等人的大量音乐视频。他还曾受邀到白宫主持活动,并经常在美国与加拿大各地巡回演说。

Retro Bill:“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翻译成了英文,是如此优美,非常动人心弦,并让人充满正信。”“神韵优美展现了中国历史,但也呈现了中国的现况,神韵让人知道要保留传统才能展望未来。”

为了更全面地欣赏神韵,今年他刻意买了顶楼座位。

Retro Bill:“楼上座位的视角更高,更能看到编舞变换的全貌,看得到节目内容的流畅变换,坐在楼下直观神韵也非常精彩。神韵舞台下的每张座位都有很棒的视野。”“我几年前看过神韵,如今再来只觉得神韵更令人着迷了。神韵真是美妙无比,演员进出天幕时,我听到观众时时发出惊叹,真是非常开心。”

神韵的音乐、舞蹈与天幕特效等方方面面,都为他带来了惊喜。

Retro Bill:“神韵整台演出、所有一切都精彩绝妙!神韵交响乐团精准无误,歌唱家们表现杰出,舞蹈演员为演出注入的喜悦、时间与心力,都令人惊叹。对音乐、历史、信仰有兴趣的人都应来看神韵,神韵不容错过,没人看了神韵会感到失望的,我保证你看了还想再来欣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