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群英欢聚 感佩神韵蕴含的真善忍原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进入第五天,伊丽莎白女王剧院内观众热情高涨,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开怀一笑,完全沉浸其中。当天下午演出大爆满,吸引了温哥华众多的社会精英与名流,他们不仅称赞神韵的艺术高超,更感佩演出中的“真、善、忍”信息是值得人人遵循的原则。

学校系主任Robert Marthaller:“(天幕)非常棒!第一次看到有人从天而降,又跳上舞台,真是意想不到。 每次你都能接受,把它几乎当真, 非常棒! ”

2023年3月25日,学校系主任Robert Marthaller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眼科医生Ricarda Bentham:“演出非常美,令人惊奇的美好。”

骨科医生Tom Woods:“演出震撼人心,美不胜收,舞蹈演员卓越非凡,才华横溢。”

Robert Marthaller:“二胡令人惊叹,两个孩子都被音乐迷住了, 仅仅两根弦,却能拉出所有那些美妙的乐音,真是不可思议。”

公司老板Christer Hulten:“平和、祥和又安宁,还有舞蹈演员的热情,整体演出都很超凡出色。”

温哥华精英们在称赞神韵的美好之外,也感悟神韵带来的美好精神内涵,尤其赞赏“真、善、忍”对人生的指导作用。

Robert Marthaller:“无论情况如何,你总能找到爱,你总能在一切事物中找到美。”

Tom Woods:“很明显,我们明白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活摘器官),非常令人遗憾。”

Ricarda Bentham:“(用真善忍来面对迫害)这无疑是最坚强的,顽强不屈的做法。”

2023年3月25日,骨科医生Tom Woods与眼科医生Ricarda Bentham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ert Marthaller:“我认为很好。这(真善忍)是人唯一可做的,当你对抗更强大的(邪恶)力量,而感到无助时,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遵循和平理念,一种和平信念,所以我认为,这三个原则(真善忍)非常好。”

神韵的超凡美好令观众着迷。他们对神韵赞不绝口,并推荐人们亲自来体验。

Christer Hulten:“我非常非常喜欢,演出奇妙无比,总而言之,是如梦幻般的精彩。”

2023年3月25日,公司老板Christer Hulten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om Woods:“(中国古典舞)非常美,蕴含了很多文化,很高兴都看到了。”

Ricarda Bentham:“演员富有才华。”

Christer Hulten:“来看神韵吧,演出超凡出色,精彩至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