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西爆满 企业家:启迪心灵的艺术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库里奇巴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主流菁英盛赞神韵是一场缤纷的艺术奇观,不仅给观众带来艺术享受,也令他们反思人生。

巴西跨国纺织公司董事会主席Valdécio De Oliveira:“神韵真是精彩绝伦。一场启迪心灵的演出,一场色彩缤纷的奇观,令观众目不暇接。我相信神韵给巴西上了一课,这是充满启迪的时刻。神韵让我们反思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什么允许做,什么被禁止。”

2023年3月25日晚,巴西跨国纺织公司董事会主席Valdécio De Oliveira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库里奇巴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奥利维拉先生是巴西大型跨国纺织公司Coltex的董事会主席、前CEO。该公司是巴西纺织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业务遍布巴西各地和北美、欧洲、澳洲等地。

他惊叹神韵拥有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整场演出充满活力。

Valdécio De Oliveira:“我为神韵而着迷。我真的很喜爱东方韵律的音乐,这对我来说是新奇的事物。”

Valdécio De Oliveira:“男高音非常(棒),我觉得非常令人振奋,是演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令我们感到快乐。我觉得他很棒,我真的很喜欢。”

Valdécio De Oliveira:“我从演员、音乐本身、故事内涵、生动的颜色中感到大量的活力。”

Valdécio De Oliveira:“活力来自这些舞蹈演员,他们在演奏家的伴奏的激励下,兴致盎然,充满激情。”

奥利维拉先生表示神韵有着深刻内涵,令人深思。

Valdécio De Oliveira:“我的反思是,我们对当今世界的思考。神韵发人深省,让人思考很多关于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如战争、纷扰以及在世界的某处对民众的压制。”

Valdécio De Oliveira:“我在思考,为什么神韵这样经典的,如此美好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在其(文化)发源地演出?(中共)压制民众,却声称在中国拥有很多自由,但是这所谓的自由是有代价的。这就是我的思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库里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