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日本通脹率下降 但成本壓力持續 Tiktok執行長周受資接受美國會質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通脹率下降 但成本壓力持續

據日本週五(3月2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2月核心消費者通脹率有所放緩,從一月的4.2%高點下降至3.1%,但扣除能源成本後的指數仍創40年來新高。

興登堡報告:支付公司Block誇大用戶量

興登堡研究公司週四(3月23日)公布報告,指推特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旗下支付公司Block誇大用戶數量,並低估了其客戶獲取成本。公司股價一度大跌22%。Block否認指控,稱將採取法律行動。

有起火風險 現代起亞在美召回57萬輛汽車

由於存在起火風險,現代和起亞汽車將在全美召回57萬輛汽車,並警告用戶在送修前將汽車停在戶外。受影響的車型包括現代的聖克魯斯、聖達菲和起亞的嘉年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