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生活得非常辛苦,他們決定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鞠曉君說:「我是蘇中地區人,因為是『黑五類』,家境一般,沒有辦法順利地上大學,只能在駁船上工作幾年,邊工作邊讀書,攢夠了錢再去參加高考,這才好不容易上了一個一般的大學。畢業以後,我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了,沒想到共產黨的鐵拳更加殘暴。我曾經在一家知名的國營銀行工作,辛辛苦苦、勤勤懇懇幹了不知多少日夜,可到頭來,這家銀行竟然只給我一半工資。最近,我讀了《九評共產黨》,總算明白為什麼我會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生活得這麼倒霉了。我在此鄭重聲明:我已經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雲南昆明的楊茹憶說:「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對於「舉手宣誓」的行為認識到毒誓言的危險,為了不做陪葬品,從內心退出紅領巾,做一個持守善良的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