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羅技全球裁員300人 加密貨幣Coinbase盤後股價大跌15%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收到韋爾斯通知 Coinbase盤後股價大跌15%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三(3月22日)發布公告,公司收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發出的「韋爾斯通知」,將對Coinbase違反聯邦證券法的行為提出訴訟,公司股價盤後大跌超過15%。「韋爾斯通知」是證券交易委員會對在美上市公司提起民事訴訟前的非正式提醒,公司可在正式訴訟前與其溝通和協商。

SpaceX將融資數十億 沙特阿聯酋已投資

據《路透》報導,沙特阿拉伯的投資基金和阿聯酋的公司正計劃參與SpaceX的新一輪融資。這輪融資將籌集數十億美元,將使馬斯克領導的這家火箭製造商的估值達到1400億美元。SpaceX在2020年和2022年共籌集了46億美元。

需求與營收下跌 羅技全球裁員300人

羅技週三宣布,將在全球範圍裁員300人。隨著疫情消散,電腦周邊需求下降,羅技營收大幅下跌。公司2023財年第三季營收較去年同期相比大減22%。羅技將通過這次裁員來重組全球業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