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跨性別抉擇應告知 加州提案保障父母權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加州立法者近期提出一項提案,將保護父母的權益,要求學校發現學生的認知性別與生理性別不一致時,及時通知父母。一起來看。

上週(13日),加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埃賽利(Bill Essayli)和加拉格爾(James Gallagher)正式提出AB 1314號提案。

這項提案要求學校的工作人員,一旦確認學生的心理認知性別並非出生證明上的性別,必須在三天時間內,以書面形式通知家長。

例如,如果男生正在使用學校的女生浴室或更衣室,甚至參加女子組的運動,或者是女生在學校內使用男生的名字或代詞等情況。

同時,這項立法可能會結束目前的一項保密政策,即是否告訴家長孩童的性別轉變,取決於學生意願。

埃賽利指出,父母不是孩子人生的旁觀者,學校不應該把父母蒙在鼓裡。

但公開的同性戀者、加州民主黨籍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則公開譴責了這項提案。他擔憂如果孩子沒有準備好向他們的父母坦白,那學校的通知會讓孩子面臨家暴的危險。

對此,埃賽利在威善高的推文下回覆,這項提案並不是要傷害跨性別兒童。

他指出,若不把孩子跨性別的決定告訴父母,會對孩子造成危險。因為跨性別未成年人患抑鬱症和自殺的風險更高,超過50%的跨性別未成年人都曾考慮過自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