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壮丽无以言表 商业精英:必须亲自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1日讯】3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巴西圣保罗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吸引众多商业精英前来观赏。他们赞叹神韵辉煌壮丽,无以言表,并对如此美好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震惊不已。

公司老板Magali Solete:“神韵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想会看到一些卓越超凡的东西,我们确实满足了愿望,神韵非常华丽壮观、非常美妙绝伦,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我们认为神韵实在精彩美妙,一切都美不胜收,绚丽的服饰,无法用语言表达。”

建筑公司董事总经理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文化、表演、舞蹈,都美不胜收。真的,令人为之震颤。”

2023年3月20日晚,建筑公司董事总经理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巴西圣保罗布拉德斯科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Renato Solete:“(神韵是)一场出色的演出,是没有办法向其他人解释的,除非你来现场观看神韵,只有亲自观看,你才能感到她的绚丽壮观。”

神韵独特的艺术表现力,以及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大开眼界。

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男高音)与我们常听的歌剧唱法不同,包括马德里与欧洲的唱法。我从没听过这样的唱法,我觉得非常美妙。男高音真的倾情投入在音乐中,我感到他在用心歌唱。”

Magali Solete:“演出是一场惊喜,因为有预期的美妙,展现我所不了解的中国文化,当然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但是我(从演出中)所了解的,与(从节目册中)读到的,真是令我惊叹。我很喜欢民族舞,我之前不知道,原以为只是中国文化、中国人的舞蹈。真是美妙无比,能够近距离接触(中国)文化。”

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真的很棒,趣味盎然,特别是文化方面,这是我们之前所不了解的。我们在巴西对中国文化不了解。但我现在发现她很美好、很有趣。”

神韵展现了中共治下的中国现状,令观众感到震惊难过。

2023年3月20日晚,公司老板Renato Solete和Magali Solete夫妇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巴西圣保罗布拉德斯科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gali Solete:“我感到惊讶,得知神韵因为一个政权而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人十分悲伤。我也非常感伤,在观看那个女孩(法轮功学员),承受那个可怕的、前所未有的罪恶的节目时。这是令人非常震惊的,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今天正在发生着。”

Renato Solete:“很难相信,是吧?因为神韵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却无法在自己的国家上演。这像是在诉说,我无法解释清楚,这就是真相。”

Magali Solete:“我也为此感到震惊,他们在演出中介绍到这点。这是一个怎样的政权?不能接受自己人民的文化、信仰和他们的人民。我也从演出中发现了真挚的信仰,演员们带给我们信仰的内涵,中国传统文化令我心潮澎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