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神韵能量强大穿身洗髓 观看后获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音乐人乔安·汤克锡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强烈感受到神韵的巨大能量穿身洗髓让她获得新生,并详细讲述了这个神奇的经历。

音乐人乔安·汤克锡(Joanne Tokessy):“我今天的经历用我的话说就是奇迹。我感到灵魂、内心每一个核心部分,有一股热流、能量、震动持续着,在我的灵魂、心、身体,我可以感受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到现在我的身体还在震动。我现在仍能感到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这种暖流像一个巨大清亮的球环绕着我。”

“我只能这样向你解释,我不知道怎么进一步解释。就像一种能量,震动的能量,散发着爱和平和。这是我能描述出的自己现在的感觉。我太激动了,我感觉非常热,一直在出汗。我感觉这种变化在身体里持续进行着,让我变成现在的我。我今天真是脱胎换骨,我被永远的改变了。”

音乐人乔安·汤克锡切身感受到神韵强大的能量穿身洗髓,多年的病痛消失了。

乔安·汤克锡: “刚才我看到很多像爆竹的亮光散发出彩虹的光,就像中国的爆竹。是我在剧院里坐在观众席上看到的。我感到一种引领,当那股热流进入我的身体时,我人在观看演出,身体中在发生巨变。我被引导着将手中冒出的能量发到我自己身上。然后我就笔直坐在椅子上,接受到一个信息,然后就把手放在这,之前我这里非常非常非常疼。”

“热流从我的手中一股一股的冒出来,有一定的速度,好像慢慢的进来,就像海水冲过我的身体,像阴阳的震动。我可以感到这股热流流入我的身体,到我的后背,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一点都不疼了,我浑身完全没有疼痛的感觉。”

现场中西合璧的音乐也让她感受到强大而特别的能量,二胡独奏尤其令她感动。

乔安·汤克锡:“当二胡独奏家演奏时,我止不住流泪。旋律带有悲痛和伤心的情感,也有些许的快乐。 ”

汤克锡还表示,神韵是救赎,她希望每个人千万不要错过机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