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找到真相 项目经理夫妇购买《转法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詹姆斯·韦斯特(James West)是一家大型商业景观设计公司的项目经理。3月18日晚,他与妻子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科泉市的第三场演出。他表示自己一直试图寻找人类存在的真相,看神韵后,他开心地购买了法轮大法主要书籍《转法轮》,希望从中获得更多启示。

商业景观设计公司项目经理James West:“我完全被震撼了,演出的视觉效果、故事情节以及舞蹈演员们的高超的技巧,远超我的预期。我很开心,演出比我想像的要更好。”

2023年3月18日,商业景观设计公司项目经理James West在科泉市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妻子Tina West:“演出充满活力,美不胜收,令我肃然起敬,而且内容丰富。有些故事情节很伤感,但演出最后令我感到振奋,能欣赏到这样的秀真好。”

2023年3月18日,商业景观设计公司项目经理James West的妻子Tina West在科泉市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韦斯特夫妇通过英文大纪元了解到神韵演出的消息,看后非常激动,并购买了法轮大法主要书籍《转法轮》。

James West:“我就是想要多了解一下。要想找到真理,就需要看所有的理论,看看其中的共通之处。因为经过那么多年,经过了几千年,几万年,人类一直存在着,也可能存在更长时间。我感到某种力量已经用其偏见篡改了人类的历史,试图破坏神造人之说。我觉得通过研究不同的文化起源,找到共通点的话,就有可能揭示人类存在的真相。”

Tina West:“从小到大,我们对东方的信仰及文化了解不多。所以看这个秀真是一个好机会,能够了解到东方人的思想观点,而且那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很开心演出让我产生了这种共鸣。”

James West:“我们一直在试图寻找真相。从所谓主流考古学来看,他们想要告诉我们的故事,没有一个是说得通的。所以我们一直在研究人类到底是怎么回事。大纪元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我感到惊喜万分。我边看演出边想,这就是真正的中国人的信仰啊。那正好符合我的发现,是我想要研究的领域。”

他们对演出最后一幕印象深刻,从中看到了人类的希望。

Tina West:“演出给人希望。我感到目前人类正在面临劫难,这是史无前例和绝无仅有的。通过演出,我了解到最终神会给人带来希望,一旦我们渡过了劫难,我们就会期待神的展现。我认为,这就是神韵向我所展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科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