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補時丟球 客場3比3戰平副班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當地時間3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展開爭奪,熱刺隊客場補時丟球,3比3被積分墊底的南安普敦隊逼平,凱恩打入一球,孫興慜奉獻一次助攻。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英超聯賽交手47次,熱刺隊25勝8平14負,占據上風。首回合熱刺隊主場4比1逆轉對手,這是雙方本賽季第2次交鋒。

上半時第19分鐘,熱刺隊右路開出戰術角球,邊鋒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45度角斜傳禁區,中衛戴爾(Eric Dier)頭球攻門,擦著左側立柱偏出。

第37分鐘,熱刺隊邊鋒孫興慜(Son Heung-Min)在大禁區外左側突施冷箭,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37分鐘,熱刺隊邊鋒孫興慜在大禁區外左側突施冷箭,稍稍偏出遠門柱。(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熱刺隊前鋒孫興慜傳至右路空檔,隊友佩德羅·波羅(Pedro Porro)在禁區內爆射上角得分,熱刺隊1比0領先。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熱刺隊前鋒孫興慜傳至右路空檔,隊友佩德羅·波羅在禁區內爆射上角得分。(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南安普敦隊同樣製造威脅,左側開出戰術角球後,後衛2號彼得斯(Kyle Walker-Peters)在大禁區邊緣遠射,稍稍高出橫梁。

中場休息,熱刺隊暫時一球領先,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時剛開場,南安普敦隊右路送出直塞妙傳,前阿森納前鋒沃爾科特(Theo Walcott)橫傳門前,隊友亞當斯(Che Adams)搶點破門,將比分扳平。

第46分鐘,南安普敦隊右路送出直塞妙傳,前阿森納前鋒沃爾科特橫傳門前,隊友切·亞當斯搶點破門。(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第51分鐘,南安普敦隊獲得前場中路任意球機會,中場球員沃德-普勞斯(James Ward-Prowse)直接攻門,高出橫梁。

第51分鐘,南安普敦隊獲得前場中路任意球機會,中場球員沃德-普勞斯直接攻門,高出橫梁。(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第65分鐘,熱刺隊右路傳中,前鋒凱恩(Harry Kane)後點頭槌破門,再次幫助球隊將比分超出。

第65分鐘,熱刺隊右路傳中,前鋒凱恩後點頭槌破門。(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第72分鐘,南安普敦隊右路傳中,對方防守球員將球解圍,後衛羅曼·佩羅(Romain Perraud)禁區外大力施射,被門將雙掌擊出。

第74分鐘,熱刺隊右路傳中,對方球員頭球解圍,前衛佩里西奇(Ivan Perisic)在禁區弧頂處凌空抽射,打出一記反彈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入網窩,熱刺隊3比1領先。

第74分鐘,熱刺隊右路傳中,對方球員頭球解圍,前衛佩里西奇在禁區弧頂處凌空抽射,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入網窩。(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第77分鐘,南安普敦隊立刻還以顏色,中場球員梅特蘭-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禁區外中路拔腳怒射,門將飛身將球托出底線。

主隊繼續組織二次進攻,沃德-普勞斯右路下底傳中,替補登場的前鋒塞庫·瑪拉(Sékou Mara)爭頂下第一落點,隊友沃爾科特在門前6碼處凌空推射左下角入網,南安普敦隊將比分扳成2比3。

南安普敦隊右路下底傳中,前鋒塞庫·瑪拉爭頂下第一落點,隊友沃爾科特在門前6碼處凌空推射左下角入網。(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第78分鐘,南安普敦隊中路突破分至左路,塞庫·瑪拉禁區內射門,被出擊的門將用腿擋出。

傷停補時階段,南安普敦隊右路開出角球,熱刺球員在禁區內不小心踢空,卻踢倒了梅特蘭-奈爾斯。

傷停補時階段,南安普敦隊右路開出角球,熱刺球員在禁區內不小心踢空,卻踢倒了梅特蘭-奈爾斯。(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主裁判將手指向點球點,沃德-普勞斯勁射右上角,將比分扳平。

傷停補時階段,南安普敦隊獲得點球機會,沃德-普勞斯勁射右上角命中。(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熱刺隊補時丟球,3比3戰平南安普敦隊,前鋒凱恩被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2023年3月18日英超第28輪,熱刺隊前鋒凱恩在客場對陣南安普敦隊的比賽中,被球迷評為全場最佳球員。(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熱刺首發(3-4-3):20-弗雷澤·福斯特/34-朗格萊,15-埃里克·戴爾,17-克里斯蒂安·羅梅羅/33-本·戴維斯(37’↑14-佩里西奇),5-赫伊別爾,4-斯基普,23-佩德羅·波羅(86’↑12-埃默森·羅亞爾)/7-孫興慜,10-哈里·凱恩,9-理查利森(5’↑21-庫盧塞夫斯基,86’↑29-帕佩·薩爾)

2023年3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熱刺隊客場3比3戰平南安普敦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從技術統計來看,熱刺隊並未占得便宜,全場僅有三腳射正,就取得三個進球,運氣頗為不錯;相反南安普敦隊下半場發起如潮的攻勢,若非熱刺門將表現優異,恐難從客場帶走一分。

此役戰罷,熱刺隊依然排名積分榜第4位,在多賽兩場的情況下,領先第5位的紐卡斯爾隊兩分。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