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震撼落泪 舞蹈家致敬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讯】3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巴西圣保罗市,在布拉德斯科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芭蕾舞舞蹈家卡多佐女士被神韵艺术家精湛的技艺所震撼,感动落泪。她表示自己经历了一场非凡的艺术体验,对神韵艺术总监深表感谢。

芭蕾舞演员舞蹈编导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我作为一名古典舞演员,观看神韵备受感动。演出打动了我,舞蹈演员完美得令人惊叹。”

维罗妮卡·昆卡斯·卡多佐女士自小学习芭蕾舞,她现在是专业芭蕾舞演员、老师以及舞蹈编导。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赞叹不已。

2023年3月17日,芭蕾舞演员舞蹈编导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布拉德斯科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舞蹈演员长袖飘逸。他们是如此有力,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将长袖舞动起来。我当时想‘天啊,他们怎么会有如此的力量,腾飞到空中又落下来’,同时又如此轻盈。我好多次都情绪激动,感动落泪。”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神韵将不同的舞蹈种类带给我们。我真的很惊讶,当我看到高难度技巧、武术,来自古老艺术(中国古典舞)的那一切。”

她赞叹神韵充满精神内涵,带给她非凡的体验。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舞蹈演员的技艺令人印象深刻,但最令我惊叹的是超越身体技能的(精神内涵)。我知道作为舞蹈演员,具备身体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我触动最多的,是他们来到巴西的目的,为了这里的人们,正在了解这门古老的中国艺术的人们。”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我从三岁就开始跳芭蕾。因此神韵令我想起了芭蕾,但是演出还带给我更多的感受,她是无价的。这真是一次非凡独特的体验,她令我升华,走出剧场我感到自己仿佛在飘一般。”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我绝对感受到神韵的神性,有好几个时刻,我全身为之震颤,我对我的男友说,天啊,你感受到了吗?这是发自我们内心的感受,由内而外的,我们真的感受到了。”

卡多佐女士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希望他将神韵带给世界上更多的人。

Verônica Cuencas Cardoso :“(神韵艺术总监)太棒了。您成功了,您在巴西获得了成功。希望您能大获成功,愿您能够将(神韵)这场演出、这个艺术,她是一种纯粹的艺术,不仅带给巴西,也带给更多的国家、更多的人。因为我需要神韵,我相信很多人也需要这场演出。您所做的不仅仅是身体技能的完美展现。您超越了这些,超越其上。非常感谢您,神韵艺术总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