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善忍 加国精英:让我泪眼婆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三场演出圆满落幕。首次观看演出的财务规划师谢莱梅兄弟俩盛赞神韵鸿篇钜制,传递了“真、善、忍”的美好的信息,认为对他们来讲非常特别。

财务规划师Steffan Shelemey:“ 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美丽非凡,真是鸿篇巨制。 ”

2023年3月16日晚,财务规划师Steffan Shelemey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财务规划师Nathen Shelemey:“演出太精彩了。我太爱了。”

Steffan Shelemey:“我看得很开心。 这是一场特别的演出, 让我有点泪眼婆娑, 小哭了一会儿。非常感人的演出,从中看到了共产主义是如何压迫善良的, 也看到了神韵在大声疾呼引起人们的注意,我认为这非常特别,让我非常感动。”

兄弟俩对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赞不绝口,动态天幕的神奇之处更是让他们惊叹不已。

Steffan Shelemey:“中国舞蹈中旋转的方式非常好, 非常棒,技艺高超。 ”

Nathen Shelemey:“我非常喜欢顶碗舞,令人惊叹,有着出色的平衡能力和动人的舞姿。 ”

2023年3月16日晚,财务规划师Nathen Shelemey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ffan Shelemey:“我真的很喜欢背景天幕, 趣味盎然,为故事增色不少。比如那个马上骑手保护婴儿的故事 (单骑救主)。 一个漂亮的镜头, 穿越千军万马,令人难以置信。穿越千军万马,简直不可思议。”

他们十分赞同演出中对神的歌颂和对信仰的表达,认为中共的迫害是错误的,希望神韵早日回中国演出。

Steffan Shelemey:“你可以看到有圣洁的神下来帮助世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故事。 这个故事真的很棒, 很美好。 ”

Steffan Shelemey:“ 很高兴看到人们有力量为美好正义挺身而出,并与可怕的邪恶作斗争, 这需要勇气,需要力量,尽管一路上可能会失去一些好人。 神韵把这个故事讲得很好。 看到这一点,非常特别。 我希望神韵继续前行。”

Nathen Shelemey:“我也非常喜欢女高音歌唱家对神的歌颂,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还有那条横幅,讲‘真、善、忍’的舞蹈, 非常特别。我能真心感受到。我很高兴这个信息被表达出来了。我希望‘真、善、忍’也能在中国展现。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这让我很伤心。 这真的让我心碎,中国不能有神韵这样的演出。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国也可以演。 ”

Nathen Shelemey:“(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 人们应该能够表达他们的信仰和价值观。 有这样的表达非常重要。”

他们称赞神韵演员顶级一流, 推荐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

Nathen Shelemey:“神韵演员们是顶级一流的。 他们非常专业。 他们简直太棒了。 我知道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这显而易见。 ”

Steffan Shelemey:“来看神韵吧。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这是一个绝妙的方式来度过美好的夜晚,带上妻子,带上孩子来,阖家同欢。 (演出会)让你兴奋, 让你热血沸腾, 让你兴高采烈。”

Nathen Shelemey:“ 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是一个非凡的使命。我有很多来自中国的朋友。 他们都很出色。 他们拥有美妙的文化。 我很高兴能与我的中国朋友分享我今晚所看到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