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法界盛赞神韵 律师:如沐春风 获得善启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6日在台湾彰化员林演艺厅带来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掌声不断,神韵艺术家们谢幕三次来回应热情的观众。来自台湾中部的政商名流,赞叹神韵带来了震撼心灵的艺术飨宴。

彰化县议员杨子贤:“震撼,很震动人心。”

2023年3月16日,彰化县议员杨子贤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员林演艺厅的演出。(大纪元)

律师谢明辰:“让人如沐春风,心旷神怡。”

休闲农场负责人赖水和:“表现得太优异了,感觉到很棒。”

神韵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舞台艺术完美结合,让观众赞叹不已。

谢明辰:“结合古典的舞蹈艺术,还有现代科技动画的结合,我觉得很新奇。加上有视觉跟听觉双重的飨宴,我觉得看了会心情很澎湃,很感动。”

2023年3月16日,律师谢明辰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员林演艺厅的演出。(大纪元)

电信公司彰化分处前总经理张堂:“真的是让人很佩服,尤其这些舞艺,真的是很精湛,而且都是很轻盈,那个步伐都很轻盈。”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彰化县议员杨子贤,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印象深刻。

杨子贤:“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它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一点真的是泯灭人性。(希望)让更多人一起来关心这个中共迫害人权的部分。”

谢明辰:“我觉得要善念、还有正念,人要做善事,只要一个开始做,就一个、两个、三个大家都这样做,我觉得社会就是善的、正的社会。我觉得我看到有这样的一个启悟。”

神韵演出震撼人心,前电信业总经理推荐更多人来观赏。

张堂:“能够振奋人心,能够引导整个社会的风气,希望能够更多人来观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沛芸、方雅娴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