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于美学之巅 基金会创办人支持神韵艺术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第四站,3月15日在彰化员林演艺厅首场爆满,基金会创办人向神韵表达敬意,并说永远支持神韵艺术家。

台湾狮子会基金会创办人邱文彬:“(神韵)你们辛苦了,我们绝对永远支持你们”

基金会创办人邱文彬向神韵致敬,多年来,他已经观看十几次神韵演出,大量社团高级干部也被演出深深感动。

2023年3月15日下午,台湾狮子会基金会创办人邱文彬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彰化员林演艺厅的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邱文彬:“(神韵)由内心里面呈现出来,让人家能够心灵感受,而且浅而易见的让外国人也能够了解中华文化。”“(神韵)她在发扬中华文化,也是在做复兴中华文化的工作。这是我们中华文化的价值,绝对不能够被破坏。”

邱文彬还大力支持线上《神韵作品》,希望延续在演出现场的震撼与感动。

邱文彬:“不只在回味你们(神韵)的演出,以及对中华文化的这一种飨宴之外,我要支持我们所有为神韵工作,为恢复中华文化的所有艺术家,来替你们加油。”

首次欣赏神韵的社团会长夫妇,也盛赞神韵是美学的巅峰,一定要现场体验。

2023年3月15日午间,国立同济会台湾总会吾爱邻会余文辉会长夫妇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彰化员林演艺厅的首场演出。(董憓陵/大纪元)

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吾爱邻会会长夫人林秀芬:“(神韵)每一个场景都很感动,有一个场景,我是真的有感动到流眼泪。”

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吾爱邻会会长余文辉:“美学达到一个巅峰,那当然不失我们这个原来的传统”“淋漓尽致的,非常令人感动,值得去看”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在彰化员林演艺厅五天六场演出,下周,神韵将在台北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沛芸、李涓榕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