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浙江台州山東濰坊兩政法委官員遭惡報 曾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週三(3月15日),浙江省台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毅,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當局調查。與此同時,山東濰坊市原副市長、政法委副書記王伯祥,在近日死亡。兩人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林毅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調查,但沒有說明具體原因。

林毅仕途一直在浙江,曾任浙江省海寧市委副書記、書記、副市長、市長;2015年起,任金華市副市長,義烏市委副書記、書記、市長;2019年起,任台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浙江義烏幹部學院院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林毅曾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對八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包玲玲和王梅、錦屏,被非法關押,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林毅曾任職的職位台州市政法委、金華市委、義烏市委等,發出追查通告。

同一天,《齊魯晚報》證實,山東濰坊市副市長、政法委副書記王伯祥,日前3月13日患癌症死亡。他生前獲中共所謂「改革先鋒」稱號。

但他也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

據明慧網報導,王伯祥對潍坊市法輪功学員李天民一家十幾人遭受迫害,負有主要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