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获精神启悟 公司总裁购买《转法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现场名流贵胄云集。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瑰丽辉煌, 让他们心折不已。地产公司总裁舒尔茨女士(Ann Schulz)专门购买了《转法轮》一书,希望自己的女儿能从中受益。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2日,前地产公司总裁Martin Schulz与太太、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夏闻悦/大纪元)

前地产公司总裁Martin Schulz:“ 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不仅仅是一出戏,而是舞蹈表演。我非常的喜爱她。他们(舞蹈演员)还表达了情感、呈现了历史。我非常喜欢她。 ”

前地产公司总裁Martin Schulz:“ 我想要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因为我对中国了解很少,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想更多地了解和阅读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信息。 ”

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 我相信中国传统医学和他们的精神信仰,还有丰富多彩的那一面,以及他们对生命的态度。”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2日,前室内装潢设计师Leah Fruitma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室内装潢设计师Leah Fruitman:“ 她(神韵)太壮观了,太美丽了,我要跟着飞起来啦!恢弘壮丽。所有的一切。她是世间至美。舞姿、歌声和故事,全都栩栩如生展现在我眼前。 ”

前室内装潢设计师Leah Fruitman:“ 灿烂夺目!相信我,神韵太美好了,我喜欢演出中的每一秒。 ”

前地产公司总裁Martin Schulz:“我喜欢小舞剧和对这些故事的解释。时间不会太长,故事简短而紧密。这是我喜欢的,可以专注10分钟在一个故事上。”

舞剧中善良人被迫害的情节,让他们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并感悟信仰自由的重要。

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看到这一点我很悲伤,(信仰自由)是如此重要。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任何人都不应该被迫害。 ”

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神韵能够提升人们(信仰自由的)意识,这真是太美好了,因为我们在这里很幸运,没有那么严重的迫害和限制,但我们正朝着那个方向走。所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警示。 ”

前室内装潢设计师Leah Fruitman:“ 是的,在精神方面,我喜爱她(神韵)。因为这意义重大。对我而言,她给我带来了很多思考,很多的美好和很多的历史、所有一切。”

舒尔茨夫妇看完演出后,特意购买了《转法轮》一书。

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这是全新的。我对中国人的精神信仰知之甚少。这本书,我们刚刚到那边买了这本书,因为我们的女儿正在学习不同的文化,所以我觉得她会喜欢的。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地产公司总裁Ann Schulz:“非常丰富多彩,非常有教育意义,非常积极乐观,但同时,字里行间又充满着真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