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赞神韵内涵深刻 盼早日回中国上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以全场爆满的盛况完美落幕。主流观众赞叹神韵的节目扣人心弦,蕴藏的内涵正是当今社会所需,他们也祝愿神韵有朝一日回到中国演出。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2日下午,保险公司老板Ernie Braunwalder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公司老板Ernie Braunwalder:“神韵太美了。我喜爱神韵的编舞和色彩,十分出采。故事情节也引人入胜。神韵是场绝妙的演出。我很高兴能来欣赏神韵。”“我很喜欢神韵的场景变换,演员穿梭在舞台与天幕之间,超凡脱俗。”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2日下午,专业影视混音师Timothy Vannett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专业影视混音师Timothy Vannette:“神韵非常出色。我很喜爱神韵。我喜欢神韵的色彩和舞蹈,歌唱节目也很优美动听。”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2日下午,电信通讯公司经理Miguel Puente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信通讯公司经理Miguel Puentes:“我很喜爱神韵,神韵是视觉享受,太美了。情节编排紧凑,蕴含了我前所未闻的文化。故事情节也扣人心弦,我很喜欢。”

观众表示,神韵蕴藏的神性内涵正是当今社会所需。

保险公司老板Ernie Braunwalder:“神韵的节目讲述了在创世主的召唤下,众神来到凡间,下世来完成使命后重返天国,这就是人短暂来世的目的。”

电信通讯公司经理Miguel Puentes:“在当今社会你很少看到这样的信息,所以这个信息很振奋人心,同时也举足轻重。我觉得我们正在丧失这种神性内涵,将这种内涵展现出来很重要。我们需要畅谈这种神性信息。希望主流媒体也可以多挖掘这种神性内涵。”

观众感激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并祝愿神韵有朝一日能在中国上演。

保险公司老板Ernie Braunwalder:“保持佳绩。神韵艺术家们去往各个城市巡演很辛劳。”“但他们传递的信息非常震撼,他们在舞蹈方面付出了巨大心力,很了不起。”“祝愿神韵可以将自由带回中国。看到中国如今的模样非常痛心,但希望和平与爱可以胜利,中国可以重获自由。”

观众十分享受神韵带来的视听盛宴,并推荐大家都来观赏神韵。

保险公司老板Ernie Braunwalder:“神韵演员付出的一番艰辛和忍耐,才能完成这些舞蹈。”“大家都要来看神韵的出色演出。演出很精彩。”

专业影视混音师Timothy Vannette:“神韵令我充实,是一场充实的体验。神韵正如我预期。”

电信通讯公司经理Miguel Puentes:“我会跟大家说要来看神韵。神韵不容错过,精彩绝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