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課堂言論被學生舉報 南航教授遭停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賽彬,日前因課堂言論被學生舉報。3月8日,校方回應說,已經啟動調查,並暫停了陳賽彬的教學工作。據說,他被舉報的言論只是一些實話和常識,如:中國經濟70%靠出口,如果外國對中國實行經濟封鎖,一大半中國人都沒有飯吃等等。

北京維權人士葛智慧出獄 家中被盜

北京豐臺區維權人士葛智慧,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3月11日刑滿獲釋,她和兒子回到家中,發現家裡一片狼藉,家中的手錶、手鐲、戒指,及兩套耳環失蹤,葛志慧報警後,警方沒有處置盜竊案,而是將她帶走「旅遊」。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病重 就醫受阻

福州市維權人士唐兆星3月11日早晨發出呼救,說他的血壓與血糖不正常,想到街道醫院治療,但被樓下的維穩人員阻止。他打110求救,直到下午5點,由110指揮的120救護車才到。他在救護車測量血糖為16.8的危險狀態,但維穩人員阻止救護車出小區,最後警察到場趕走了120救護車及救護人員。唐兆星說,他頭痛、頭暈,現在只能躺在床上等死。

警察造假構陷 法輪功學員徐萍遭非法庭審

安徽合肥法輪功學員徐萍,今年2月9日被合肥市蜀山區法院非法庭審。她當庭揭露,警察造假對她構陷。她說,警察入室綁架她時,她一人在家,血壓飆升兩百多,警察非法讓她在空白紙上簽名、按手印,之後模仿她的筆跡製造假了口供、假證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