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拉格首场大爆满 金融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和去年一样,剧场大爆满,捷克主流社会再一次被演出感动,来自金融界的不少观众都表示非常喜欢神韵

Raiffensen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aromír Sladkovský:“对于我们欧洲人来说,能够认识世界另一边的文化,感受这种文化中的情感,真的是太好了。”

2023年3月10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捷克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Raiffensen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aromír Sladkovský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客户关系经理Jitka Pavlíčková:“我知道今天要来这(看神韵),这是毫不含糊的选择,因为我曾跳舞,跳国标和拉丁舞,我懂一点中国舞,也了解这些神话,所以我对此行充满热情,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

DRFG投资集团分析师Jan Neumeister:“很喜欢神韵演出,原创的节目。我和太太经常去剧院看欧洲作品:芭蕾舞或戏剧。(神韵)这台原创节目非常有创意,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艺术形式。从来没有见过,我非常喜欢。”

Jitka Pavlíčková:“这场表演非常棒,非常棒,(舞姿)轻飘、优雅,完全不同于古典国标舞,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美妙的,精彩的,总之太棒了。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2023年3月10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捷克布拉格会议中心(Prague Congress Center)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银行客户关系经理Jitka Pavlíčková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布拉格观众不仅享受了观看演出的过程,也从中得到了精神启迪。

Jaromír Sladkovský:“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样的演出会激励我去更多的学习,去研究一些东西,去探究历史上所发生的事。”

Jitka Pavlíčková:“我觉得是谦恭。无与伦比的谦恭,向内找,并在人们中传播这种善意。”

神韵今年在布拉格一共上演三天共四场,门票已几乎售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米兰、金卓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