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呂巍 胞姐:無條件放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中國哈爾濱的法輪功學員呂巍,日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庭審,她身在紐約的胞姐,週五向本台透露了最新情況,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呂娜:「無條件釋放大法弟子呂巍!停止迫害呂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呂娜的妹妹、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法輪功學員呂巍,2月27日遭哈爾濱市道里區法院非法庭審,她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

呂娜:「後來有人問過呂巍,她根本就沒有出看守所,公安局的這個庭審記錄是造假的。有去(庭審)的人說,檢察官的手一直在抖,法官沒有說什麼話,出席庭審的人都明白了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明白了法輪功是沒有違反中國的任何法律的。」

呂娜透露,呂巍自從2022年7月11日被非法抄家、綁架到看守所,已經八個月,她呼籲哈爾濱市道里區法院法官,在知法的情況下,立刻宣布呂巍無罪釋放。

呂娜:「(希望法官)執行公務的同時選擇真理和正義,呂巍沒有違法,你把她判刑了,那你自己良心上過得去嗎?中國是中心之國,也是神州,中國人自古就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應,其實你善待呂巍,就是善待自己。」

自從妹妹被中共非法綁架後,呂娜四處奔走,透過呂巍的事件向美國各級政府,講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的情況。

呂娜:「(紐約)州議員幫我找了(聯邦)參議院的參議員,現在事情還在進一步跟進中。我也希望大家能夠了解真相,能夠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這件事情。」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迄今,發起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滅絕性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至少有4,923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

美國國務院2月15日表示,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不當對待,釋放因信仰而被關押的人,並給出失蹤學員的下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