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找到自己的根 中国孤儿:带我回到故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3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为当地观众带来第二场演出。一名从小被美国父母领养的中国孤儿,在生日当天走进剧院观赏了文化底蕴丰富的节目。她激动地表示,看神韵犹如找到了自己的根源,好像回到了故乡。

电商公司部门助理经理、中国孤儿Beilin Brower:“演出非常精彩。就好像是在我心里有条线被牵着,带我飞越天空回到中国,回到了我的故乡。那感觉就像是当我在观赏演出时,有人用音乐牵动了那条线,我能够从内心感受到它。抱歉,我有些情绪激动了,但这真是一个令人非常动容的观赏体验。”

她表示自己是中国湖南弃婴,一岁时被美国父母领养,看神韵是养父母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从这场演出中,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文化根源。

Beilin Brower:“我听说过中国,但在头脑中那只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外国,是我不能去走走和看看的地方。比如说,无法了解那里的树,那里的人,那里的房子长什么样,食物是什么味道。因为即便你去中餐馆,吃到的东西也跟那边不一样。但我坐下来观看神韵的那一刻,当主持人告诉我们,下一个即将看到的节目,下一个舞蹈是什么时,我就在想,我知道那个故事。我知道美猴王的故事,当角色出现时,我就在心里说,我知道那是谁。那是去西天取经,让所有人得以教化的和尚;那是猪八戒,拿着钉耙,经常干一些冲动的事情,会把一切搅得一团糟。”

她表示,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令她深受触动,认为演出揭示了中共统治的邪恶。

Beilin Brower:“一方面,这(活摘器官)太可怕了, 另一方面,令人难过,这种事情在中国仍普遍存在, 有很多团体因为他们的信仰和想法而受到迫害。 不幸的是,现在这种情况非常普遍,以至于大多数人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件正在发生的可怕事情。 仅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共就制造了多少灾难? 某种意义上讲很恐怖的是,大多数人只是冷眼旁观等着下一场灾难的发生,然后默默忍受过去,不去反思, 但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那么多个体在遭受着迫害。 而压制思想自由,本身就是很可怕的, 一旦人们丢失了话语权,他们怎么能让别人知道自己的遭遇呢? 如果极权政府试图压制一种信仰,那基本上就是在箝制自由的意志,打压一个人的核心价值。”

她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观赏到神韵,并向所有人推荐。

Beilin Brower:“强烈推荐,绝对地,我很幸运能看到这个秀,任何人来看神韵也会感到很幸运。我不知道你的掌声会献给哪个节目,也许其中一个节目会令你颇有感触;也许在演员的舞动中,你会看到自己的样子;也许你只是喜欢听到的某个旋律,但你一定会很庆幸,自己能来看这个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