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盛赞:神韵震撼人心 非常令人景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9日晚上在台南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来自南台湾企业界的精英,盛赞神韵演出震撼人心,前所未见的色彩、舞蹈与音乐,非常令人景仰。

知名饭店协理卢家怡:“真的很震撼,完全觉得从来没有看过像这样子的演出。其实不管从色彩,音响、整体演出的效果,真的是很震撼人心。”

首次观赏神韵的知名饭店协理卢家怡,对神韵敬佩不已,也期待和公司同仁分享。

2023年3月9日晚间,高雄圆山大饭店协理卢家怡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一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卢家怡:“非常佩服,我觉得非常的景仰,她们能够把舞蹈跟音乐全部能够结合到这么样的完美,觉得非常的佩服。”“每一幕,每一个舞蹈,从她服装的颜色色彩,跟整个天幕里头合成效果,我觉得那个搭配都唯妙唯肖,而且全部都搭配非常好。然后柔软的身段,还有飞翔跳跃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台南企业负责人,身兼云林同乡会理事长施朝桂也是首次观赏神韵,他盛赞。

台南市云林同乡会理事长施朝桂:“演出的时候,我们的心就跟着她(神韵)走了。我觉得真的很棒。”“剧情编得很好,重点是在舞台上每一个,从最小角色开始,我觉得每个都很投入,让我很震撼,那已经不是表演了,那可以说直接、直接可以震撼到人心。”

2023年3月9日晚间,台南市云林同乡会理事长施朝桂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一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商界精英感谢神韵,带来精神洗涤。

卢家怡:“我觉得其实在看的时候心灵是比较沉静的,看到这样的演出,而且哪怕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不会想要离开,还会期待下一场赶快。”

施朝桂:“我非常佩服、非常佩服,我觉得说他们牺牲了他们的青春,奉献他们热情来影响我们整个社会,影响每个人,可以让我们这个社会氛围更好,然后更进步,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神韵艺术家台上谢幕三次,回应满场观众的热情感谢,神韵将在台南进行三天四场演出,下一站将前往彰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方雅娴、陈月秀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