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杂技演员观神韵:精彩完美 备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德斯堡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杂技演员梁春(音译)惊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演出舞台效果超级完美。她表示看到神韵备感自豪。

杂技演员Chun Liang:“神韵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编排、服饰和制作,作为一名演员, 我很喜爱神韵表演艺术。”

梁春自幼在中国学习专业杂技与舞蹈表演,曾随中国演出团在世界各地演出,并曾在国际杂技表演大赛中获得过金牌。她移民美国后,也曾在多个电视节目上表演。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专业技能赞不绝口。

Chun Liang:“在神韵演出中,我可以看到演员的专业性。 因为我受过特技表演训练,所以我知道完美的舞台演出,完美到那种程度有多难。 所以我对此非常欣赏。”

Chun Liang:“神韵演出棒极了。 我知道(神韵演员)要投入多少练习,他们要做出多少奉献。 所以我会告诉神韵演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是的,精彩绝伦的演出。”

梁春表示神韵以美妙的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令她深感共鸣。

Chun Liang:“(中国人看神韵)绝对(重要), 绝对如此。神韵让我想起自己的来源。 我来自中国, 在(美国)住了25年。我记得,当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动。”

Chun Liang:“(神韵)音乐很美,她是如此独特,当然,在美国很少听到如此(美妙的)音乐。我很喜爱这种中国古典音乐。”

Chun Liang:“那种音乐触动我的内心深处,我想起了童年学舞蹈的时光。 当我在舞台上表演时,也用那种古典音乐。”

Chun Liang:“(在美国)看中国看不到的神韵演出,当然觉得很特别。所以我非常感激神韵。”

Chun Liang:“我认为神韵演出令人耳目一新。神韵(有个)节目,年轻的一代每个人都在玩手机。 中国传统文化是很特别的,也许我们可以从传统文化中获得灵感,我们可以从传统文化中学到智慧。”

梁春表示看神韵是一个神奇的体验,她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演出。

Chun Liang:“我会告诉大家神韵太神奇了。 我们不应该错过她,绝对应该前去看神韵,这是终身难忘的体验。”

Chun Liang:“我想对神韵演员们说,保持这么好的演出,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我下次再来看你们的演出。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