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入胜境 西班牙主流:被深深打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的演出,观众被神韵展现的美好的世界深深打动。他们说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智慧。

连锁医疗诊所主管Emilio Mora Cena:“无以言表,神韵太精彩了!真的,视觉上美感,音乐鲜明,让人产生种种感受。”

2023年3月8日晚,连锁医疗诊所主管Emilio Mora Cena在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和美容产品公司经理Juan Carlos Moruno Marchena:“我真的完全被神韵展现给我们的世界打动了, 通过中国古典舞舞蹈演员的表演,多媒体的效果,演员们如何进入(天幕),那生动的部分,他们进入到天幕,好像成为了天幕的一部分。亮丽缤纷的色彩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还有交响乐团,所有的音乐都令人难忘。”

2023年3月8日晚,医疗和美容产品公司经理Juan Carlos Moruno Marchena在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milio Mora Cena:“我感觉到轻松、安静、谐和,或许‘谐和’是形容这场演出最恰当的词。”

神韵不仅让他们看到辉煌的传统中国,也让他们了解中共治下当代中国的现状。

中国旅游播客主持人Pablo Laffitt:“我爱她(神韵),我看到了一个和当今不一样的中国。了解我们没有经历过的时代所发生的事情,是一种充实。”

2023年3月8日晚,中国旅游播客主持人Pablo Laffitt在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an Carlos Moruno Marchena:“完全正确,神韵提醒了我们基本的东西,提醒了我们,展现了许多场景,有传统的,也有当今的,通过不同的舞蹈来诠释。”

Pablo Laffitt:“传统并没有发生多大的改变,改变的是背景——历史背景、政治背景。但中国文化的精髓,舞蹈,存活了下来。”

Emilio Mora Cena:“(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原来不知道,但这太令人震惊了!”

Emilio Mora Cena:“是的,我会去找到更多真相,当然的,这让我很震惊。”

观众推荐大家在全世界追寻神韵, 从中获得很多的智慧。

Emilio Mora Cena:“正如我们在广告中看到的,你一生中必须至少来看一次神韵!”

Emilio Mora Cena:“因为神韵与你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的任何演出都不同。”

Pablo Laffitt: “人们不应错过神韵,要去寻找能看到演出的地方,不论是在西班牙、拉丁美洲、亚洲、欧洲还是非洲,他们应该去追寻她。他们应该去认识中国文化,那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国家,那是一个具有上千年历史的文化,人们可以从中获得很多的智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