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爆满 西班牙精英:一生不容错过的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全场再次爆满,名流云集。观众为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所倾倒,盛赞神韵是令人惊喜的视听文化飨宴,是一生中不容错过的奇观。

塞维利亚市市长Antonio Muñoz:“神韵让我很惊喜,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不同于平时在塞维利亚剧院看到的。色彩,音乐,舞蹈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是一个惊喜。”

2023年3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演出,塞维利亚市长Antonio Muñoz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卡图哈艺术中心经理Macarena Osorno Lopez:“神韵是一场美丽动人的演出,充满了祥和,光明,色彩和音乐。一场值得观看的演出,一生中不容错过的奇观。”

Macarena Osorno Lopez:“动态天幕效果,舞台表演与背景天幕之间的互动,真是引人入胜。”

Macarena Osorno Lopez:“(观看演出)有一个时刻,你好像静止了,那是一种平和,安宁。最终神韵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刻,将你带入另一个世界。”

2023年3月8日,卡图哈艺术中心经理Macarena Osorno Lopez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观众对此大加赞赏与支持。

Antonio Muñoz:“(复兴传统)非常重要,任何一个国家,(不管是)中国,(还是)西班牙,反思对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是有意义的。如果忘记自己的根,忘记自己的基因,忘记自己的历史,那就是一个没有未来的国家。因此,任何为复兴文化, 复兴身份特性所做的,对我来讲,几乎是每个国家的义务。”

Macarena Osorno Lopez:“是的,(复兴传统)棒极了。我觉得,神韵带给我们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她把一些非常重要的文化价值带给了社会。否则(没有神韵)人们无从得知这些价值。”

Macarena Osorno Lopez:“(神韵)也让人了解有关中国文化的一切,包括历史人物和所发生的事情。”

观众表示,让世界看到神韵非常重要,推荐大家都来看。

Antonio Muñoz:“(来看神韵)当然重要,这是一种方式,至少对欧洲和西班牙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途径,通过这场演出接触一种古老的文化,就像中国的文化。 ”

Macarena Osorno Lopez:“我会告诉人们,不要错过。此外,神韵每年都有新的编舞,新的节目,这也鼓励我们继续观看,每年都有这种期待,希望再次看到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