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西阿尔伯塔省 各级政要恭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3月10日至16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第九度莅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开启2023年度巡回演出。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褒奖,并预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戴思敏(Danielle Smith)在贺信中说:“欢迎神韵优秀的艺术家们再次来到阿尔伯塔省。每年,神韵艺术团都会为全球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舞蹈、故事和音乐的组合。感谢艺术家们的全情投入。”

亚省贸易、移民和多元文化厅长索尼(Rajan Sawhney)在贺信中说:“神韵的非凡演出,让人振奋,给人们带来希望和灵感,无数民众见证了他们的非凡。”“神韵同时展示了历史上不同文明时期的普世价值和永恒美德。感谢神韵的奉献精神和艺术性。”

亚省文化与创意发展厅助理副厅长纳撒尼尔·史密斯(Nathaniel Smith)发贺信说:“神韵寓教于乐,是艺术和叙事表现的绝佳例子,她搭建了相互理解的桥梁, 和跨越时空的联系。”

卡尔加里市长乔伊蒂·贡德克(Joyti Godek)在贺信中说:“这场宏伟而鼓舞人心的演出,从帷幕升起的那一刻就令人难忘。我们屏息凝神,陶醉在舞蹈、音乐、故事和艺术元素完美融合的节目中。”“所有观众感受到社区的精神、友谊,以及传统价值观。”

加拿大国会议员布莱克·理查兹(Blake Richards)发贺信表示:“(神韵)演出汇集数百名演员,汲取数千年文化(精髓),是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和音乐之美的闪耀证明。”

加拿大国会议员麦可‧库珀(Michael Cooper)发贺信说:“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共产主义试图毁掉中国的大部分历史,神韵扭转了这种抹杀(历史的)行为,通过表演艺术,深刻地展现了中国的古老文化传承。”

加拿大国会议员格雷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在贺信中说:“神韵,即是神舞动之美。”“观众将欣赏到亮丽的服饰、美丽的天幕和令人惊艳的舞蹈。”“神韵包涵了至关重要的主题,如慈悲、勇气和希望。”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恩‧利珀特(Ron Liepert)在贺信中说:“神韵展示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一个拥有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的国家。祝神韵再创佳绩”

此外,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贾斯拉杰·辛格·哈兰(Jasraj Singh Hallan)、帕特·凯利(Pat Kelly)、布莱恩·卡尔金斯(Blaine Calkins)、斯蒂芬妮‧库西(Stephanie Kusie)和卡尔加里市市议员拉吉·达利瓦尔(Raj Dhaliwal)、吉安·卡洛·卡拉(Gian-Carlo Carra)、安德烈·查博特(Andre Chabot)等也都发来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阿尔伯塔省,并致以诚挚的祝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