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师夫妇:神韵美声精湛 内涵撼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3月7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的演出,首场售罄。期待神韵已有三年的音乐教师卡斯特罗夫妇赞叹,神韵歌唱家们通过强而有力的演唱,传达了震撼人心的信息。

音乐老师Denise Castro:“神韵真是辉煌壮丽,精巧优美,细致富艺术性且强而有力。

“神韵结合了高超技艺与艰苦训练,能看出艺术家们都接受了长时间的训练。”

2023年3月7日晚,音乐老师Denise Castro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老师Gary Castro:“舞蹈演员非常优雅,我喜爱他们的旋转翻腾,行走的姿态,如此优雅地舞动身体,是我前所未见的。

“我爱神韵,神韵将中华传统带到了全世界,我喜爱神韵的舞台效果和演员们的优雅及神韵的音乐,我爱神韵的音乐。

“神韵交响乐真是令人惊喜,听起来就像是电影配乐,我绝对热爱神韵交响乐团,包括传统古老的中国乐器。”

2023年3月7日晚,音乐老师Gary Castro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歌唱家的演出强而有力,震撼人心。

Denise Castro:“男中音表现卓越非凡,演唱强而有力,唱功精湛,他的发音、唱法和表达自己的方式都如此优美。”

Gary Castro:“你能从他的声音中感受到巨大的热情,传递给观众的信息也非常震撼人心。”

医师Antonio Sanchez:“神韵歌唱家太棒了,他们的音域非常宽广,钢琴伴奏完美无瑕,而神韵交响乐团更是出色。”

2023年3月7日晚,医师Antonio Sanchez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富含强大信息,令观众深受启发。

Denise Castro:“我很喜欢神韵推崇信仰和思想自由,并让我们看到人有神性,我们曾经圣洁,后来落入凡间来赎罪并归正自我,整体升华,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强而有力,让我对神性有了全新理解。”

Gary Castro:“感谢神韵承传延续了中华传统文化,我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见识到中华文化曾有的样貌,真是非常优美。”

观众从演出中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他们也为此表达感激与敬意。

Gary Castro:“我绝对会向亲友推荐神韵。”

Denise Castro:“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投注的巨大心力与苦功,我知道这需要经过多么艰苦的训练,才能让我们见识到神韵,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我们带来了这样的礼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