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麦首演爆满 主流:复兴传统意义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3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的奥胡斯音乐厅进行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惊叹神韵精彩绝伦,展现丰富多采的中国文化历史,极具教育意义。

市政建设规划师Jan Bjørnsholm Jessen:“演出太精彩了。那些色彩、强烈的色彩,舞蹈本身是绝对精彩!我没想到整场演出展现如此的舞姿和活力,很快的速度和节奏。”

2023年3月6日晚,市政建设规划师Jan Bjørnsholm Jesse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的奥胡斯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n Bjørnsholm Jessen:“(演出中的)戏剧场景、多样的编排,有独唱、不同的乐器等等,我认为那太精彩了,那舞姿、那缤纷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

神韵展现中国传统的精髓,令观众备感惊喜。

商务经理代理首席行销官Andrew Chow:“看演出我就如同回家了一样,真是如此。我来自香港,看到这个演出仿佛回到我的根源一样。真的,就是这个感觉。”

2023年3月6日晚,商务经理代理首席行销官Andrew Chow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的奥胡斯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n Bjørnsholm Jessen:“很兴奋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看到中国的历史、你了解甚少的历史。”

Jan Bjørnsholm Jessen:“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很有意义),展示传统的中国以及今天(中共)政治体系下的中国。我们可以从演出中了解很多。”

Andrew Chow:“全世界、全球对(中国)文化了解得越多越好。多多益善。”

Andrew Chow:“(中国神传文化)这绝对是应该记录下来的东西,应该作为历史完全保留下来,不应该被删除,而且要传授给下一代。”

Andrew Chow:“因为(传统)是历史的一部分,人不应该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不应该忘记根本,我认为这很重要。 ”

观众表示要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Jan Bjørnsholm Jessen:“来看神韵吧,因为她实在太令人激动了!”

Andrew Chow:“我会说演出棒极了,非常精彩,而且很有教育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丹麦记者站丹麦奥胡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