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格罗尼奥爆满落幕 精英:艺术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3月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演出爆满落幕。观众被神韵高超的技艺与丰富的艺术形式所折服,盛赞神韵壮丽辉煌,是一场艺术奇观,适合所有人观赏。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5日晚,法官Rosa María Merencio Medina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官Rosa María Merencio Medina:“我爱神韵,说实话,我震惊不已。演出扣人心弦,我真的非常喜欢。我喜欢舞蹈演员,喜欢舞台的设计。真的非常喜欢。”

经济学家Loli Vallejo Fernández:“我认为这是一场满足你所有感官的演出。谐和、美丽、引人入胜、丰富多采,我找不到(确切)的形容词来描述她。壮丽辉煌。”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5日晚,工程师Alberto Jiménez Pérez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师Alberto Jiménez Pérez:“神韵辉煌壮观,音乐结合了传统中国乐器,是的,传统乐器与舞蹈的配合非常精准。而且每一个节目的服饰众多,华美亮丽。”

工程师Alberto Jiménez Pérez:“(最令我惊喜的)是交响乐团,现场音乐,她为整台演出锦上添花。”

神韵以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展现中国古今历史,令观众赞赏不已。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5日晚,经济学家Pilar Onde Blasc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济学家Pilar Onde Blasco:“神韵是纯粹的神奇,纯中国式的神奇,一大奇观。确实如此,非常感谢神韵。”

经济学家Pilar Onde Blasco:“这一切的神奇来自于中国的五千年历史。他们拥有那么多的民族与文化,表现的方式也多种多样,精彩绝伦,确实如此,十分出色。”

工程师Alberto Jiménez Pérez:“那种通过舞蹈来演绎故事的方式,没有说一句话,就让人完全明白了情节,很了不起。”

工程师Alberto Jiménez Pérez:“不可思议的辉煌壮丽,精湛的技巧和美妙的故事。”

旅店老板José Salgueiro:“神韵扣人心弦,与整个演出相关的一切,以及舞台表演都卓越超群。”

观众盛赞神韵壮丽辉煌不容错过,大力推荐给所有人。

经济学家Loli Vallejo Fernández:“神韵是适合所有人观赏的演出,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演出内容丰富,舞蹈、音乐,一切都丰富多采。特别是,色彩绚丽。”

法官Rosa María Merencio Medina:“我百分百推荐神韵。”

法官Rosa María Merencio Medina:“神韵激动人心、令人惊喜、蔚为壮观,非常棒,非常好。值得推荐给所有人,每个年龄段的人。”

经济学家Pilar Onde Blasco:“绝对的,是的是的是的,绝对会推荐。神韵是一场无论是家庭,伴侣,还是个人,都应该观看的演出。事实就是,她是一台不容错过的演出。明年,我会再来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费尔南多·罗密欧、郑同、西班洛格罗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