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现中华文化精髓 律师:美国政要都应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3月4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欣赏。他们被神韵超凡脱俗的演出深深打动,有观众表示,人们应筹款让所有美国政要都来观赏神韵

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政府经理Lori Ann Farrell Harrison:“今晚能来看神韵我真是太开心了。神韵美妙绝伦,演员传递的能量、音乐和代表五千年文化的中国古典舞都超凡脱俗,令人深受感动。看到神韵不同的节目和多样的传统民族舞让我很激动,神韵精彩万分,温暖了我的心,我很高兴今晚来看神韵。”

神韵演员们充满活力、精力充沛,姿态也端庄优雅。很多时候,女演员们就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男演员们在战争里的动作戏活力充沛,且气宇不凡。神韵呈现了多样化的舞蹈,舞台效果绝妙,特效也令人惊奇。”

2023年3月4日晚,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政府经理Lori Ann Farrell Harriso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软件公司资深副总Luis Perez:“神韵艺术家们非比寻常,各元素都同步到位,令人惊奇,让我们惊叹不已。”

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文明的精髓,不禁让主流观众呼吁,美国政要都应观赏神韵。

Luis Perez:“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当今世人所需,人们需要有传统核心价值,现在很多人欠缺这些,他们为所欲为觉得这是合理的,他们需要回归传统价值。”

2023年3月4日晚,软件公司资深副总Luis Perez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事务所老板Thomas Gearing:“总之,我们需要请美国参众两院、最高法院,以及美国总统来看神韵,让他们了解真实情况。”“我愿意捐钱,捐很多钱,我们需要大家募集资金,好将神韵展现给美国政要,让他们领悟中华文化的起源和美好,不需诋毁中国人,我们爱中国人,我们只是不喜欢中共控制着人民。”

2023年3月4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Thomas Gearing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