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河北河間市公安局長李憲被殺 中共兩會前封鎖消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中共兩會前夕,河北省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李憲被殺,多名官員被刺傷。目前,消息被中共嚴密封鎖。李憲任職期間,曾因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

網絡消息,河北河間市公安局長李憲,2月27日被殺。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週四(3月2日)推文說:「問了本地人,是有這麼回事。滄州河間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李憲,1977年生,被刺當場死亡、六位副局長等被傷,兩人還在ICU搶救。一把局長遇刺,全國首例,當地轟動,家喻戶曉。」

關於李憲被殺的原因,有兩種說法,一個是被曾遭公安截訪的上訪戶所殺,另一個是說被公安內部人員所殺 。

河間市劉女士告訴大紀元:「上級要求所有的行政事業單位保密,因為現在是兩會期間。」

李憲曾長期在河北深澤縣公安局任職,2013年起,任深澤縣政法委副書記,2021年5月,調任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李憲在深澤縣任職期間,對張改從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李憲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