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连四场爆满落幕 医政界大力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2日在台湾高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虽然中共网军发布假讯息,企图干扰演出,但干扰最终失败。神韵在高雄连续四场大爆满,观众推荐人人都来看神韵

东港辅英医院医师詹智钧:“非常精彩,大家一定要来看,真的非常精彩。”

神经内科医师、时代力量县党部主委詹智钧,热情推荐神韵演出,对演员高超技艺深感佩服。

2023年3月2日晚上,东港辅英医院医师詹智钧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詹智钧:“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西游记,就是西游记他一出场的时候,就是有那个三维动画(天幕),跟那个人物的搭配非常的刚好,然后就是跳跃,我觉得这个搭配的这么好,应该要非常非常多次的练习才有办法达到。”

身为医师,詹智钧看到节目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大法修炼者器官的罪恶,他疾呼。

詹智钧:“我会呼吁说,就大家如果说知道有这样子的管道的话,一定要勇于的去检举他,然后让这件事情消失在地球上,没有办法忍受,这是非常泯灭天良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杜绝这样的情形。”

立法委员许智杰 :“不管是音乐、不管是舞蹈、不管是剧场、布景的整个构置,其实都配合得相当好。”

2023年3月2日晚上,立法委员许智杰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已经成为神韵粉丝,立法委员许智杰说,要在国会挺身,阻止善良修炼人被迫害。

许智杰 :“看得比较有感触的就是那个摘器官、活摘器官,真的一个好好的人就被他把器官摘掉了,那真的是看了很愤怒,就是怎么会有这种国家对人民这样子的伤害,然后还没有办法把它停止。在台湾我们也有跟法轮大法学会怎么样去修法,就是在我们台湾可以做的就尽量去阻止。”

中共网军先前发布假讯息,企图干扰演出;不过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仍以连四场爆满落幕,接下来神韵将前往台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张年洁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