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兩會如臨大敵 北京武警持槍戒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中共兩會將在3月4日開幕。兩會前,北京戒備森嚴,武警持槍站崗,如臨大敵,氣氛相當緊張。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中共兩會如臨大敵 北京武警持槍戒備

中共兩會將在3月4日登場。兩會前夕,北京街頭氣氛緊張,風聲鶴唳。長安街上有武警持槍駐守,市民遭到更加嚴厲的監控。

3月2日,在北京市的一個公交車站,警察拍攝乘客的身分證件。

在天安門附近,有許多警察在盤查路人。天安門廣場上,有大批警察和便衣在巡邏。

在北京東長安街,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持槍駐守,氣氛恐怖。

在東長安街與崇文門外大街的交叉路口天橋上,也有保安在巡邏。

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身穿軍大衣的警察正在嚴密監視路人。

網友評論:「中共開兩會,製造紅色恐怖,防老百姓如防敵人一樣,真是草木皆兵!」

北京疫情仍嚴重?兩會記者會採閉環管理

中共政協會議3月4日登場,3日下午將舉行記者會。今年的兩會媒體採訪,仍採取閉環管理。中共當局去年12月無預警放棄「動態清零」,今年2月宣布防疫取得所謂決定性勝利。然而,中共兩會前的記者採訪,仍採取疫情期間的閉環管理,引發外界猜測和質疑:這是否側面印證,北京的疫情仍然嚴重?

復旦大學附屬醫院院長助理去世 終年51歲

三年來,中共一直掩蓋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瞞報染疫和死亡人數。自去年12月以來,新一波疫情在中國大爆發,包括中共名人在內,大量人員密集死亡的消息傳出,才揭開疫情大量人員死亡的真相一角。

3月1日,中共黨員、51歲的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院長助理陸忠病亡。

在扎堆死亡的名人中,包括各界精英,其中一些人正值壯年,而官方訃告對這些人的死因諱莫如深,只稱「因病」去世。

1月25日,48歲的浙江寧波大學副教授賈慶軍突然病亡。同一天,中國女子飛鏢名將周莫默病亡,年僅31歲。

又要清零? 內蒙斥資八千萬建「永久方艙」

中國多地爆發疫情,中共官媒聲稱是「流感」疫情,但很多人都不信官方說法。就在人們擔憂新一波中共病毒來襲之際,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突然斥巨資興建「永久方艙」,加劇民眾疑慮。

2月27號,該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一則公告,擬投資7996.46萬元人民幣,建造永久方艙醫院。目前,正進行公開招標。

有網友質疑:難道動態清零又要捲土重來?對此,呼和浩特市衛健委一名工作人員回應,這是一條「正常的招標公告」。

目前這條公告已被刪除。

細思極恐!唐山一公司招聘會計要求A型血

3月2日,一位河北網友爆料,唐山伍坤商貿有限公司招聘會計,要求應聘者「一定要是A型血」。這家公司的負責人證實,消息屬實,但未解釋具體原因。

消息在網上發酵,網友紛紛質疑,這個要求「很奇葩」。有網友猜測:「不是打著招會計的幌子買賣器官吧?感覺是在找另一個『胡鑫宇』,好在沒要求熊貓血。細思極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