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素顏被拍照 對著鏡頭比手勢獲讚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大陸女星湯唯帶著女兒與演員買紅妹在一家披薩點聚餐。素顏的她長髮披肩,見到路人拍照,不僅沒生氣,而且對著鏡頭比出V字手勢。親切個性獲網友誇讚「特別可愛」。(點看視頻

據「網易娛樂」報導,一位網友2月28日在北京的一家披薩店拍到湯唯在聚餐,其身邊是演員買紅妹,女兒坐在她對面。湯唯打扮樸素,穿著咖色系的套裝。不知是否因光線較暗,素顏的她臉色顯得有點蠟黃,看起來黑眼圈和法令紋有點明顯。見到路人拍照,她主動擺出V手勢,高EQ又不做作的個性獲網友大讚。

今年42歲的湯唯,2010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合作電影《晚秋》時相識,兩人2014年結婚,2016年8月,湯唯在香港生下一女,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婚後的湯唯長期居住在韓國,前年因參加電影活動帶著女兒回中國一段時間,由於生日只有女兒陪伴,加上湯唯母女倆在北京過年,金泰勇依舊留在韓國拍電影,一度引發陸媒報導湯唯與金泰勇7年婚變。懶得言語的湯唯,之後晒出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闢謠。

湯唯去年憑藉出演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的《分手的決心》奪得韓國「青龍獎」等多個最佳女主角,也成為青龍獎史上的首位華人影后。頒獎禮結束後她回到中國,在機場被拍到與接機的粉絲有說有笑,一路上讓粉絲跟拍。在停車場與丈夫會合後,她便找了一塊空曠安全的地方,蹲下為粉絲簽名,超接地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