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人间天堂 法国主流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上演了第7场演出,主流观众们惊叹神韵人间天堂,交织着美,梦幻和强烈的能量,完美无暇,一定要到现场看演出,感受那份壮丽辉煌。

前探戈舞老师Gilberto Collier:“演出壮丽辉煌,神圣,很感人,我好喜欢,艺术家无与伦比!”


2023年2月28日,前探戈舞老师Gilberto Collier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Dominique Jacq :“叹为观止,是完美的演出。从舞蹈的质量来说,是极高的专业水准,顶级的舞蹈家,绝对无可挑剔。”

2023年2月28日,医生Dominique Jacq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财务顾问Adrien Buissart:“水平极其高,真的极其高,每位演员都很完美,我看到有领舞演员,但是我们看不出群舞和领舞的区别,因为所有人都达到完美的程度,非常高质量。”

2023年2月28日,财务顾问Adrien Buissart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艺术及装饰店主Patricia Galli:“哇!我体验了非常非常强烈的情感,我今晚看到的画面,将永生铭刻在我的脑海,我会一直像那些舞蹈演员一样,轻盈,充满梦想,我喜欢梦,感谢神韵,我会继续拥有梦想。 ”

2023年2月28日,前艺术及装饰店主Patricia Galli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总经理Stéphane Galli :“美如仙境,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我震惊于那份优雅,敏捷和精准同步,同时非常有力量,我们能感到所有动作中的强大力量。”

2023年2月28日,总经理Stéphane Galli 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drien Buissart:“演出让人沉浸在中华文明中,那些古老的传统,那份平静、安宁是我们西方文明中没有的,这份精神灵性给中国人带来那份我们没有的安宁。”

Patricia Galli:“非常非常强烈,我们感到很好的能量和慈爱,积极正向的能量,看演出感到能量的流通,因为演出散发出强烈的能量,敏感的人能很清楚地感受到。”

Stéphane Galli :“我觉得全世界各地都应该大力推广神韵,让人明白我们今天需要这份慈悲,找回人与人的互助和宽容,我觉得这很重要,演出能帮助传递这样的信息。”

Dominique Jacq :“人们总说天堂在天上,在上面。不是的,天堂也在人间,这样的演出让人明白天堂也能在人间,要尊重这一切,这就是我想说的,演出充满美,交织着奇幻与真实,这一切在人间,是人间天堂。”

Patricia Galli:“我确信演出能带来许多祥和,安宁,快乐和幸福,希望世界能变好。”

Gilberto Collier:“是绝对的幸福时刻,对所有来看来演出的观众来说,因为电视上看不到,一定要来现场看,一定要来现场看演出,壮丽辉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