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伦理道德 南加政要:所有人都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3月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橙县县政委员唐纳德‧瓦格纳(Donald Wagner)也特意亲自到场颁发褒奖,感谢神韵莅临橙县,并鼓励民众都来观赏神韵的精彩演出。

橙县县政委员Donald Wagner:“我认为神韵的使命真的非常棒。我很高兴欢迎神韵来到橙县。这场演出也许是中共当局不想让人看到的,但无论如何,橙县非常欢迎神韵的光临。我们很高兴让人们观赏来自中国的文化、艺术和精彩演出。”“中共的理念是美国和西方社会都反对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鼓励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决定。我觉得当有机会传播自由时,我们就会这么做。我们很感激有机会能观赏中共当局不想让我们看的神韵演出。”

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也让县政委员瓦格纳深感十分重要。

Donald Wagner:“神韵展现了家庭观、君臣伦理、父母之爱,特别是当人们能够凭借这些价值团结一起时,就能创造出不可思议的机遇。我认为这些传统理念依然很重要。之所以传统是有理由的,我很乐意尽力推广传统价值观。”

瓦格纳对神韵赞誉有加,并鼓励每个人都来观赏神韵。

Donald Wagner:“神韵不断增加演出和艺术团数量,说明神韵深受观众喜爱,观众很乐意观赏神韵,因此我很乐见神韵的发展形势。我鼓励每个人都行使自己的权利,当神韵来到你所在地区演出时,一定要去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