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成功企业家观神韵:值得更多人欣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8日晚间在台湾的高雄文化中心第二场演出爆满又加座。台湾知名电脑3C大型量贩业董事长吴锦昌盛赞,演出让人震撼。工商界精英希望更多人能来欣赏。

台湾知名电脑量贩企业董事长吴锦昌:“满震撼的,没有想到说,有那么多的一些舞蹈技巧,都是来自于中国古典(舞)!”

2023年2月28日晚,台湾知名电脑量贩企业董事长吴锦昌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吴锦昌,在台湾管理超过60家门市;首次欣赏神韵,他很感谢,神韵完美展现传统中华文化

吴锦昌:“她透过舞蹈的方式去带一幕一幕的故事,会让人家觉得说,其实中国真的有满好,满好的传统。感谢神韵能够把这样一个好的传统,能够传承下来,能够在那么多观众面前展现出来。”

神韵拥有专利的背景天幕,吴锦昌对神韵运用科技的能力相当赞赏。

吴锦昌:“西游记竟然可以用舞蹈的方式展现出来。而且呢,整个孙悟空跟一些妖魔在对抗,可以带到后面天幕结合在一起,也接得非常的好,满值得更多更多的朋友来欣赏。”

室内装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文华:“震撼,而且非常有感受,很棒很棒!”

2023年2月28日晚,室内装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文华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装潢工程公司董座郁文华也是首度观赏神韵,他赞扬神韵丰厚的艺术和文化底蕴,一定要大力推广。

郁文华:“我们相信传统的这些历史,这些忠孝仁爱信义和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五千年了,她一直保持我们中国固有的一个传统,必须必须要继续下去,传承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林沛芸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