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领袖:神之艺术 推荐企业家带员工观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一场演出,全场爆满。社团领袖李启宏第三度前来观赏,推荐企业主都能带员工一起欣赏神韵之美,找回失落的传统道德。

国际狮子会台总会300-D2区总监李启宏:“神韵真的是神融合在里面的一种艺术。她把故事,还有她整个内容诠释得淋漓尽致。实在太棒了。”

第三度观赏神韵,社团领袖兼企业董座李启宏感动的说。

李启宏:“每一个情节都非常的棒,不管是古典艺术,她们在诠释像孙悟空,她整个天幕的搭配,让我们的视野不只有在眼前的表现,她让我们被带进整个时空背景,广泛的正能量让我们吸收到,太棒了。”

李启宏推荐更多企业主带领员工欣赏神韵,找回社会失落的价值观。

李启宏:“我是觉得我们这个社会都是在享受科技,但是我们的中心思想没有一个道德的观念。

“企业、企业主,他们能够优惠他们的员工,或是说补贴。去年,我就补贴我的内阁来看。”

李启宏以神的艺术,来形容神韵演出。

李启宏:“她们实在是太伟大了。每一个动作,跟她音乐的节拍配合得淋漓尽致,实在太棒了,真的是实在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方雅娴、陈月秀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