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備戰演唱會 分享維持凍齡身材祕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徐懷鈺將在4月14日於Zepp舉辦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就已進入訓練階段。徐懷鈺表示,開賣就在生日當天,算是送給歌迷跟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目前她正為了演唱會集訓,期待屆時能看見每位歌迷朋友。

徐懷鈺凍齡身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討論,她也藉由這次大方分享維持好狀態的祕訣,徐懷鈺指出,首先要保持心情愉快,飲食的部分儘量吃原型食物,澱粉攝取量要控制好,不喝飲料只喝水。但偶爾還是要吃甜點,療癒一下自己。

平時就有良好的運動習慣的徐懷鈺,對於進入演唱會集訓期也比較能容易適應。

徐懷鈺指出,目前除了健身、飲食控制外,最近天氣變好都會到戶外跑步、曬曬太陽,維持健康吃、睡眠充足及勤敷臉,每週也都跟舞者開始排練,上歌唱課,把聲音狀態調整到最好。

徐懷鈺為了演唱會努力備戰中,坦言門票要開賣了「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看到歌迷留言都準備好搶票、海外歌迷訂好飯店真的很感動,也看見黃子佼、那那大師、Meg.布雷蕭、小球等,在網路按讚分享,並留言期待她的演出,「我也正式跟大家說我準備好了!Yuki回來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