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理事长赞神韵创举 得奖医师盼世界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台湾巡演第二站,2月28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连两场演出爆满。高雄市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奎宏,及荣获医疗典范奖的医师何活发,都盛赞神韵演出完美,认为是创举。何活发说自己在节目中看见,修炼者遭迫害,十分痛心,希望世界都能拿出行动。

台东县医师公会理事长何活发:“很震撼,而且很完美。”

高雄市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奎宏:“每位舞蹈演员都是艺术家,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女性的舞蹈演员可以这么优美,动作那么流畅,又那么一致。然后又把中国传统的女性的温柔婉约表现得很淋漓尽致。”

2023年2月28日晚上,高雄市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奎宏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高雄市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陈奎宏表示,神韵演出是创举,结合科技将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完美呈现。

陈奎宏:“传递一些现在人们比较很难再去看得到的那一种,传统的忠孝节义的文化的传统。真的很不容易,可以把中国传统的艺术,结合现代的科技的舞台演出,可以做到这样子,我觉得值得大家来欣赏。”

荣获2018年台湾医疗典范奖及 2021年中华民国防疫特殊贡献奖的台东县医师公会理事长何活发,从节目中,看见法轮大法修炼者遭残忍迫害,十分痛心。

何活发:“人民所共愤的,在我们医师的立场,当然是真的很不忍心,让一个活人去做活体器官的摘除。那是一个很残忍、很不人道的行为,那我们当然是全世界都应该要极力来反抗。”

2023年2月28日晚上,台东县医师公会理事长何活发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与医界领袖推荐更多人把握机会,欣赏演出,神韵将在高雄开启三天四场的演出,下一个演出城市是古都台南。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诗唯 方雅娴 陈逸文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