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再爆满 获奖音乐家夫妇:叹为观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比得哥什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再次爆满加座。获奖音乐家斯塔瓦尔斯基夫妇特意从华沙赶来观赏演出,他们盛赞神韵技艺高超,叹为观止。

钢琴师Dorota Stawarska:“看到神韵第一个节目时,我简直被惊呆了。美妙非凡的舞蹈,精心呈现的中国文化,服装,非比寻常的色彩。”

多罗塔・斯塔瓦斯卡是专业钢琴师,她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并在2014年获得“文化和国家遗产部长奖”,2018年获得了波兰年轻杰出艺术家奖学金。她的先生皮奥特・斯塔瓦尔斯基是波兰国家爱乐合唱团艺术家,他和合唱团录制了许多专辑,获得过格莱美奖。他们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以及高超的舞蹈技艺赞不绝口。

Dorota Stawarska:“神韵交响乐团无比精准,在技艺与艺术形式上都卓越非凡。这里有中国传统戏剧、传统音乐、传统乐器的元素。”

Dorota Stawarska:“我们很高兴,能在当代(西方)交响乐中听到中国乐器的演奏。”

国家爱乐合唱团艺术家Piotr Stawarski:“我对男舞蹈演员的翻腾印象深刻。”

Piotr Stawarski:“(舞蹈)真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与武术有关联。”

Dorota Stawarska:“总的来说,舞蹈的精准度也很惊人。叹为观止。似乎地心引力法则对舞蹈演员根本不起作用。将传统的舞蹈技艺与当代多媒体技术结合起来,也是非常有趣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夫妇两人称赞神韵复兴传统,展现真相,适合所有人欣赏。

Dorota Stawarska:“神韵是一个适合所有人、所有年龄段的演出,因为我觉得孩子们也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也被节目中有关现代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故事震惊了。很高兴神韵能向国际观众展现这个令人惊心的真相。”

Dorota Stawarska:“(复兴传统)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神韵非常有雄心壮志。我认为我们现在也必须要走回传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ga、郑同波兰比得哥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