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家六口看神韵 皮肤科医生:绝对精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布拉德·纽恩施瓦德(Brad Neuenschwander)是犹他州一家知名私立医院的皮肤科医生。2月25日晚,他带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家人都非常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了解了中华文化,还从中找到了精神上的共鸣。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5日晚,皮肤科医生Brad Neuenschwander带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皮肤科医生Brad Neuenschwander:“我喜爱演出中的服饰,色彩缤纷。所有舞蹈演员都活力四射,他们好像为观众奉献了所有才艺,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医生妻子、钢琴老师Laurissa Neuenschwander:“很高兴看到钢琴伴奏在演出中承担了一个中心角色,她一定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和很多投入,可能是多年的练习和排演,才能为歌唱家和二胡演奏家很好的伴奏。”

医生女儿、高中生Lily Neuenschwander:“非常喜欢看,我认为美不胜收。所有舞蹈演员都那么优雅,还有其中的色彩。一切都太美了,我非常喜欢。”

医生女儿、大学生Grace Neuenschwander:“很开心能够观赏到中国文化,因为我对此不是十分了解。我觉得能学到很精彩的文化,而且是通过幽默的故事情节展现的。”

这是一家人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喜爱演出的一切艺术元素,特别对其中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

Brad Neuenschwander:“我喜爱歌曲中的句子,有很多神性的表达。比如说要信赖创世主,以及用善良和德行战胜邪恶。我认为演出很好地诠释了这些信息。”

Laurissa Neuenschwander:“我们一家都信奉摩门教,所以我们相信神。信神是我们作为人类在这个星球上都共通的。我认为演出令人感动,因为我们大家都想让世界变成更好的自由之地,可以信仰自由。这就是演出令我非常欣赏的地方。”

医生儿子、大学生Isac Neuenschwander:“是的,走出剧院的感觉非常棒。演出带给人振奋的信息,那是慈悲与善良。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Brad Neuenschwander:“我真正喜爱的是,演出给人向上的、正面的信息。我认为演出展现了很多人性美好的一面,如何互相帮助、互相依靠,从而让生活继续。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