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神韵五次 市长:演出与更高生命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迈克尔·库利亚诺斯(Michael Kourianos)是犹他州普莱斯市(Price, UT)的市长,也是连年追看神韵的忠实粉丝。2月25日晚,他与妻子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每年都带给他惊喜,而且振奋人心。

神韵报导
2023年2月25日晚,犹他州普莱斯市(Price, UT)市长Michael Kouriano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犹他州普莱斯市市长Michael Kourianos:“他们的服饰非常生动,色彩多姿。每一支舞蹈背后都有内涵,这正是我所喜爱的。每支舞蹈都有其文化背景,舞蹈演员们充满激情,投入了那么多的真心和情感。”

他表示,这是自己与妻子第五次观赏神韵了,非常欣赏演出的艺术之美。

Michael Kourianos:“神韵的舞蹈独一无二,舞蹈演员们如此才华横溢。交响乐团也是,有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真是太棒了。”“背景天幕每年都有进步,呈现的效果特别好。舞蹈演员能从天幕中跳出来,还能返回去。”

他非常欣赏演出的精神内涵,从中找到了共鸣。

Michael Kourianos:“我感到我的信仰也在这里得以展现,这是另外一点我非常欣赏的。演出与更高级的生命相连,并展现了神的庄严,这是整场演出的精彩之处。”

神韵艺术家们顶着压力传递真相,勇气令他钦佩。

Michael Kourianos:“非常感谢艺术家们分享他们的才华。他们所付出的时间、展现的才能,以及对艺术的投入,都非常美。我们感谢像这样的人,展示他们的天赋。”“在美国,我们把许多事情当作是理所当然的。而目前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令我心碎。人们不能公开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在这里能展现这些舞蹈,就有许多意义。而这正是我所欣赏的。我妻子和我每当来这里看神韵,每次都感到很振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