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天衣无缝 台医院主任:神韵之美成心灵寄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中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苗北艺文中心举行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也感动医界精英,首次观赏神韵的妇产科主任医师沈国寿感佩表示,神韵之美是观众心灵依托。

妇产科主任医师沈国寿:“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毫无瑕疵!所以说他们的功夫让我们惊叹!最主要他们脸上所带出来的那种笑容,还有那种美感,她是一个神圣的工作,跟一般的表演者完全不一样,因为她是一个神的工作。”

首次观赏神韵,苗栗妇产科名医沈国寿高度推崇演出,他说,民众在后疫情时代的苦闷,他深有同感,神韵之美已经成为民众心灵依托。

沈国寿:“艺术总监,他整个团体的维持,联系细节,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应该这样再讲,他整个长时间的默契培养,尤其令人佩服。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表现,毫无瑕疵,令人赞叹!那这些东西都是无形中让人家感受到,这个东西他有默默的耕耘,在这个时候疫情解放的时候,他适时推出来,让人家心灵上面有一个寄托依靠,所以说对他无比地佩服。”

致敬神韵艺术总监,沈国寿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所承担的是神圣使命

沈国寿:“我很明显可以看到她是一个纪律的团体。他们还有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他们把他们的信仰表现在工作,由工作表现出来给别人感受到这种光辉,所以说我们台下的观众看了,会觉得舞蹈各方面都很优秀,让神韵给我们感觉,就是一个神圣的工作,传来了一个和平给我们大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陈逸文台湾苗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