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路德维希堡六场皆大爆满 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本演出季,神韵艺术团在路德维希堡创下了连续六场一票难求的佳绩。来看报导。

德国名企技术顾问Stella Neser:“毫无疑问,我为神韵而倾倒,我非常喜欢那些服饰,还有每个节目之前的解说。演出如此精彩,令人难以置信。”

2023年2月25日,德国名企技术顾问Stella Neser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集团高管Oliver Unruh:“美不胜收,我们全家都来了,我们都很喜欢。一场丰富多采的演出,我们都被深深吸引住了。”

钢琴教师Inge Ulbricht:“看神韵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年我妈妈为我们买了票,给全家的圣诞礼物。我非常高兴今天能来看演出,愿望终于成真。”

2023年2月25日,钢琴教师Inge Ulbricht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Unruh称赞神韵动态天幕独具匠心,独一无二,全家都被深深吸引。

Oliver Unruh:“我们全家人都深深被吸引住。最让我们着迷的是3D动态天幕和舞台上(舞蹈演员)的互动,那真是绝无仅有的展现,我们前所未见的,真是独具匠心。”

2023年2月25日,跨国集团高管Oliver Unruh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nge Ulbricht:“通过舞蹈你可以了解中国历史,还有音乐,我特别喜欢那位女高音,还有钢琴伴奏。我觉得特别好的地方是,她是用中文演唱的,而不是用通常人们熟悉的英语或意大利语。真的很令人陶醉。”

Stella Neser:“音乐也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还有那位男高音歌唱家,太棒了,不用麦克风,如此响亮,远远的都听到与感受到了。真的很精彩。”

项目经理Markus Reinhard:“这里讲述了许多历史故事,古人的举止行为。还有服饰的设计,有多少种穿戴,尤其是女子的服饰,还有舞蹈本身,都让我非常钦佩。”

2023年2月25日,项目经理Markus Reinhard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lla Neser:“演出让我了解到,传统对文化是多么重要,艺术家在致力于将这些展现给观众。人们可以感受到他们背后的付出。”

Unruh表示,将会向朋友同事推荐神韵。

Oliver Unruh:“非常正面,我们将会推荐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Ivo Gelov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