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世界 充满慈悲与爱 南法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的演出让观众们非常震撼,觉得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在震颤,演出中的神性如此美好,仿佛置身在神话世界,慈悲与爱的价值将神韵艺术家和观众们凝聚在一起。

踢踏舞老师Jean-Pierre Heckel :“我完全被演出征服了,没想到是如此高的水准,真是绝对的美如仙境,每个动作都是训练有素的,自成风格,编舞家太了不起了,乐团棒极了,让我们全身心震颤,看完演出,我每个细胞都在震颤,我已经老了,但现在我很想跳舞。”

2023年2月25日,踢踏舞老师Jean-Pierre Heckel,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Catalin-Daniel Constantinescu :“太震撼了!真的非常震撼,不同民族特色的展现,舞蹈,色彩,精神层面和当代现状,这样的组合很了不起。我们似乎在神话世界里,既有历史性、艺术性,又有高科技,将我们带入梦幻世界,置身缤纷的色彩与舞蹈之中,让人惊叹。”

2023年2月25日,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Catalin-Daniel Constantinescu,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共研究机构秘书长Brigitte Cazaux :“我很喜欢演出中悦耳的音乐,那音乐让人进入沉思冥思,因为我也打坐,乐团以东方乐器为领奏,并以西方管弦交响乐为基础,我觉得这两种音色的结合方式非常吸引人。”

2023年2月25日,前公共研究机构秘书长Brigitte Cazaux,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办公自动化培训师Nadine Lan:“演出绝对神奇,美妙至极,一切都完美到极致,舞蹈演员的技艺让人叹为观止。音乐,色彩,编舞,诗意,真是如梦如幻。演出是普世的,和平与慈爱的信息感动所有人,无论不同文化和宗教信仰,真是妙不可言,真的为神韵喝采!感谢带来如此棒的演出,太出色了。”

2023年2月25日,办公自动化培训师Nadine Lan,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看神韵,观众们像是置身在神话世界,那美好的神性,慈悲与爱的价值将观众和神韵艺术家们紧紧凝聚。

Jean-Pierre Heckel :“绝对的,我们时刻都能感到演出的神性,真是充满神性,看了演出,我觉得我们西方人现在真的太物质化,而演出中的神性太美好了,一切我所喜爱的都在演出中。”

Brigitte Cazaux :“演出希望将传统价值,人性价值,所有这些价值在不断发展的现代社会保存下来。我们应该尝试在现代生活方式下保留传统价值,那些值得延续承传的价值。”

Nadine Lan:“我们感受到所有的慈悲,所有的爱,所有人性中最美好的一切,真的太好了。我告诉自己能看神韵真是荣幸,看到所有艺术家在舞台上倾力付出,展现自己的文化。我同时站在演员的立场想,在一个外国的大剧院,我们都为了同一件事凝聚在一起──爱、慈悲和人性价值。两种文化和两个不同的世界,但凝聚在同样的价值与信息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