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陶醉 能源顾问:可以回味一整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进行了一天两场演出,皆是大爆满。能源公司欧洲监管顾问Mike Hermann盛赞神韵精彩绝伦,他第一次看神韵就成为粉丝,已经在期待着神韵的再次莅临。

能源顾问Mike Hermann:“演出太精彩了,色彩、音乐、舞蹈技巧、天幕动画,还有主持人(的解说),所有的我都特别喜欢。”

2023年2月24日下午,能源顾问Mike Hermann,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Ramona Ducar:“令人着迷,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舞蹈演员训练有素,令人惊叹。”

旅德法国歌手Alain Fougeras:我十分喜欢演出,那些服饰,音乐,尤其是音乐,还有舞蹈,节目丰富多样。”

2023年2月24日下午,旅德法国歌手Alain Fougera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Martin Meissner:“演出将我吸引,从开始到结束。太美了。她吸引我,让我去思考,触动我的心灵。真的,今天的演出令我非常着迷。”

Ramona Ducar:“我是在双语的环境下长大,在社会主义国家和民主国家都生活过,演出有很多地方能引起我的共鸣,舞蹈的情节,舞蹈要传递的信息,我们满载着收获回家。”

Ducar认同神韵传递的讯息是人类共同原则与普世价值。

Ramona Ducar:“自律,人类善良的一面,往好的一面看,一切朝好的方向发展。”

第一次观赏神韵,Hermann就成了粉丝,他已经在期盼着明年再来看神韵。

Mike Hermann:“你绝对值得花掉一天的时间沉浸在(中国)文化中。演出实在是太美了,可以让人回味一整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Ivo Gelov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